杭州海信电视维修/海信电视机维修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杭州海信电视维修/海信电视机维修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0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成熟,电视机经历了从黑白到彩色,从模拟化到数字化,从平面到曲面的进化过程,电视机身逐渐轻薄,尺寸也日趋扩大。发展到现今,电视呈现出多元分化的新趋势。至于高玉岭的激光电视将在未来取代液晶电视的观点,只能静待市场给出*的答案。

海信激光显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岭就未来显示技术的前景展开了眺望,并表示“激光电视就是中国彩电业的*显示革命”。

此前,高玉岭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激光显示技术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之大,远超液晶电视。在这次显示博览会上,他更是语出惊人,“吋以上电视市场都将是激光电视的天下”,并就液晶电视和激光电视的优缺点进行比对,详细阐述了对比液晶电视,未来激光电视的发展前景更好,在纵向对比上,激光电视向上扩展的空间也较为广阔。

高玉岭对电科技表示,面对、年急剧增长的高端大尺寸电视需求,海信自主研发的吋三色激光电视即将量产,投放市场。并展示了海信三色激光电视在色域方面的*优势,海信三色电视能达到业内*的BT.显示标准。三色激光电视也叫全色激光电视,其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没有任何色轮的补充,在显示上更为清晰,可以*程度地还原自然色彩,对比液晶电视显示技术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