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空调维修、中关村空调安装(全城半上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中关村空调维修、中关村空调安装(全城半上门)

发布时间:2020-06-0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中关村空调维修、中关村空调加氟、中关村空调移机、中关村空调安装、专业技术

公司配备上门服务车辆随时待命,可实现小时来往关系,全体人员的质量意识,促进企业管理的现代化,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养护安装维修,空调加氟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提升效益,树立本公司的地区品牌形象。同时我公司与国际众多知名品牌约克中央空调、日立中央空调、大金中央空调、三菱中央空调、开利中央空调、特灵中央空调、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等厂商与零件供应商有多年合作关系,承担国内、外一些优质产品的空调清洗养护、保修、维修任务。热忱欢迎各社会团体、公司、工厂、宾馆、酒楼市政单位来电咨询。本公司愿以更加真诚的态度、专业的精神服务于用户,服务于社会, 公司在多年工作中深刻体会到“快速、周到、优质的服务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公司积累了大量工作经验,提供适合您的解决方案和节约之道。


空调加氟: 专业各类品牌空调加氟, 快速上门 免收上门费[一台空调正常为.---个压力 价格参考谨防被小广告坑

空调维修:专业空调技工,维修各类品牌空调,空调维修保修半年。(先报价 后维修 修不好不收费)免费上门服务

空调移机:专业人员专车上门空调移机。空调移机辅材免费,室内机免费清洗。保证制冷制热移机前后一致(免费运输 空调移机元起)

空调安装:专业安装(拆)装各类品牌空调,免费设计调试,安装辅材免费,保修一年。

空调清洗: 空调清洗会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减少空调的运行费用和维修费用,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用空调专用的空调清洗剂清洗)可杀毒消菌

空调遥控器:配置和销售各类品牌空调的遥控器。

空调回收机出售:高价回收各种品牌空调及一些二手空调出售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