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老板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老板燃气灶维修)报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绵阳老板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老板燃气灶维修)报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1-01-1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绵阳老板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老板燃气灶维修)报修热线(400-666-1443),

绵阳老板燃气灶售后服务电话(老板燃气灶维修)小时报修热线

 、燃气灶脱火原因及解决方式


  、风门开得过大或火盖放不平——调整;


  、气源压力过大——调整气源的压力或减压阀;


  、分火器部分火孔堵塞——清除;


  、环境风力或气源参数不合适——更换适应气源调整适应环境;


  三、为什么打开开关却出现没气现象


  、用户可以自己检查并解决的有两点:首先,检查报警器是否跳闸,如跳闸导致断气——将闸门拉上;


  、使用燃气IC卡的用户需检查卡内资金是否充足,装置内的电池是否有电、脉冲式点火器是否有电,这些情况均会导致用户家中没气——需及时充钱、更换新电池便可;


  、有可能是小区内燃气管出现问题等——可及时与当地供气的燃气分公司负责人联系;


  四、燃气灶具点火后火焰一段时间后就灭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检查确定燃气灶具内的电池电量不充足——更换电池;


  再开关旋钮没有压到位——将开关旋钮压到位;


  、接着查看燃气灶具风门调节的大小——调节风门保证风门的进气量处在适当范围;


  、还有一些带熄火保护装置的灶具,熄火保护针(在点火针旁)距离火焰过远会其发生动作切断气源——调节内焰火盖位置来解决问题;


  、再次燃气灶具内的电磁阀门损坏、脉冲损坏、熄火保护针被油污覆盖等状况——清理熄火保护针、更换电磁阀、更换脉冲。


老板燃气灶维修要点

老板燃气灶维修要点


  老板燃气灶维修方法 燃气灶打不着火怎么解决


  、看电路是否接触不良。我们的燃气灶点不了火时,很多人都会忽略掉这个问题,但是在许多老用户中经常碰见。看看电路是否接触不良主要是看电池盒正负极有无生锈,线路有无断开,如果有,需把铁锈清除,将线路准确连接。


  、看点火针是否脏了。厨房的油烟也别多,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沾上油烟,点火针当然也不例外,这时就需要清洁点火针的油垢,然后再尝试点火。


  、看点火针位置是否不当。点火针与火盖的距离要在一定的范围之内才能点着火的,通常来说点火针与火盖的距离是-mm,并且要对准火孔,超出这个范围多就会造成樱奇煤气灶打不着火。


  老板燃气灶维修讲解:台式燃气灶结构分析与探讨


  . 供气部分


  供气部分包括燃气阀门、燃气管路(燃气主管及支管)等。这部分的作用是根据燃烧器的设计燃气流量,供应足够的燃气量;燃气阀门是开启燃气灶的开关,要求燃气阀门开关灵活,管路及阀门应保证严密不漏气。


  ..燃气灶阀门是燃气灶的主要部件。灶具普遍采用旋塞阀,阀门由旋塞和阀体两部分组成,旋塞的锥体上设有组通气孔,第组气孔是供给点火装置的气源,第组气孔是供给燃烧器的气源。两组气孔分别对应阀体通向点火装置和燃烧器的供气气路。当旋钮按下后,向左转动旋钮,带动旋塞旋转度,此时第组气孔与阀体通向点火装置的气路连通,给点火装置供气,第组气孔中主气孔与阀体通向燃烧器的气路连通供气;点火装置动作点火,点燃燃烧器;旋钮松开后,在弹簧作用下旋塞与阀体接通的点火气孔断开,点火结束。此时处于*供气量状态,火焰散发的热量*。当旋钮继续向左旋转,旋塞主气孔逐渐关小,火焰也逐渐减小,至度时主气孔与阀体通向燃烧器的气孔断开,第二组气孔中保火孔与阀体通向燃烧器的气孔连通,因保火孔供气量小,火焰减小,处于保火状态。具备双环火的双通道燃烧器,配备的双气路阀门可使灶具在保火状态时,阀体通向外环火的气孔关闭,只有通向内环火的气孔通气,使内环火燃烧。节约了燃气,方便了使用。


  ..燃气灶气管设计问题:燃气灶设计直管型和万向节型两种进气管接口结构,以满足不同位置安装胶管需要;设计万向节进气管口时,要考虑拆装胶管时万向节受力对O型密封圈挤压较大和碰撞后易损坏漏气情况;Т型管内径、阀体气路内径及旋塞气孔内径按不同气源设计,防止燃气流量供应不足或燃气流量供应过大影响燃烧性能。


  . 辅助部分


  辅助部分包括安全保护装置、点火装置和其它部件含外壳、支角、水盘(又称“汤盘”)和锅架等。下面介绍主要装置的功能:


  ..安全保护装置:包括意外熄火时能自动关闭气源的熄火保护装置、过热状态时能自动关闭气源的过热保护装置、回火保护装置等。下面介绍灶具应用较多的熄火保护装置。有热敏(双金属片)式※,热电式,光电式等类型。熄火保护装置一般由火焰检测、变换及放大、执行机构等三部分组成。热敏式熄火保护装置虽然价格较低,但由于安装困难,开阀、闭阀时间较长,双金属片长期受火焰高温作用,热惰性较大,寿命较短,采用较少;下面对常见的后两种熄火保护装置作一分析。